重点专题

编委办党支部召开“三双一评”、“两个责任”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4 】 【选择字号:

424上午,编委办党支部召开“三双一评”暨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会议。

会上,吴雪雁详细介绍了420日组织部开展“三双一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编委办党支部“双亮双责双承诺”公示栏制作具体事宜。田炜传达了421日全县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详细学习了《中共陇南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市委“十二条、十四条”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关于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

田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履职尽责的分内之事,自觉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突出重点,推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善于抓住重点、举纲带目,通过重点突破带动全局,以重点责任的落实带动全面责任的落实。三要多措并举,确保“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担当履职意识,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两个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