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努力推进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8 】 【选择字号:

84,市编办召开控编减编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重点学习传达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和市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控编减编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赵一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编办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9县区编办主任及市编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在市州编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9县区编办主任就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形势,就如何贯彻市州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及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深入讨论,达到了增进共识、推动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落实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靠实工作责任,抓主抓重,主动作为,强化督查,努力推进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落实,交好账,把好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转载自:陇南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