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徽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微视频《脱贫答卷》第四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3 】 【选择字号:

     8月10日,徽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收看了《脱贫答卷》第四集。

   该片展现了古浪县致力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老百姓利益着想,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讲话精神,带领群众走出了高深山区贫困群众易地搬迁脱贫致富的扶贫开发新路子,讲述了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搬迁和产业发展故事。

   通过认真收看微视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视频内容使自己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体会到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按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古浪县共产党员带领移民群众建新村、奔小康的动人先进事迹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