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1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11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政府综合楼15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审理室主任张蕾,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旭峰,副组长仇卓玲,县纪委干部武小磊出席会议;县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杨琳列席会议;大会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邢真主持,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邢真同志专题反馈了对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向县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反馈了巡察整改意见。 

     会上,张旭峰同志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意见等方面,对巡察县委编办党支部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填写了县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调查问卷。会后,还进行了个别谈话。 

       张蕾同志对县委编办党支部反馈意见整改和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抓好整改落实。二要突出巡察问题导向,坚决真改实改。三要进一步严明整改纪律,加强日常监督。四要按时报送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邢真同志代表县委编办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反馈巡察意见既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程序,更是全办上下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县委编办党支部将按照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一是深化认识,层层落实整改责任。县委编办党支部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针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靠实责任,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二是立行立改,逐项抓好整改工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