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第一督查组深入县科协开展2022年机构编制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责任意识,了解和掌握部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三定”规定执行情况、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9月14日,县委编办第一督查组深入县科协开展2022年机构编制督查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国林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县科协机构编制责任落实、机构内设和规范运行等情况,对县科协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一要加强领导,提高对做好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持续做好单位编制工作,按要求定期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条例》《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贯彻落实好各项任务;二要规范运行,切实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运行,做到专人管理、动态运行;三要规范办事流程,确保办公机构正常运行。转载自:陇南徽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