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第二督查组到县委党校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选择字号:

      9月14日,县委编办第二督查组一行到县委党校督查机构编制工作,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县委党校机构编制法规学习及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等情况,对县委党校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管机构编制意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等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二要规范办事流程,严格遵守编制使用审批程序和相关管理制度等规定,依法依规持续做好单位编制工作。三要突出动态管理,切实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运转,做到专人管理、动态运行,对涉及人员变动的均要及时进行系统更新 

    转载自:陇南徽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