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第二督查组到县司法局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选择字号:

      9月15日,县委编办第二督查组到县司法局督查机构编制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鲁辉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了解了县司法局学习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法律法规情况、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情况、机构编制管理执行情况、部门“三定”规定执行情况、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情况、挂牌办公机构运行情况等,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规定》及配套法规制度的宣传工作,持续落实并执行好“三定”方案规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从严规范运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做到专人保管、专户专用,按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程序规范办理。(图文:何白娟)
转载自:陇南徽县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