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第三督查组到嘉陵镇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选择字号:

        9月15日,县委编办第三督查组到嘉陵镇督查机构编制工作,镇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到镇机关,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镇学习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机构编制管理执行、乡镇机构改革方案、“三定”方案执行、机构编制纪律执行、乡镇对赋予县级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检查,并就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条例》、《规定》,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相关学习,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二要贯彻落实好相关规定措施,严格按照“三定”方案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三定”方案职能作用,不断完善部门运行机制。三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遵守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做到专人管理并正常运转电子机构编制管理证系统。四要按照《徽县赋予乡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徽政办发〔2020〕79号)文件要求,对承接事项按照赋权要求优化流程,规范管理。五要进一步规范执法人员开展的执法活动、培训、管理等工作 

       转载自:陇南徽县嘉陵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