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第一督察组到市场监管局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选择字号:

      9月14日,县委编办第一督查组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机构编制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编制管理责任落实、机构改革、股室合并和规范运行等情况,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一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正确方向,严格执行“三定”方案规定,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维护机构编制严肃性和权威性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提高对做好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条例》《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规范运行,切实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运行,做到专人管理、动态运行。
    转载自:徽县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