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编委办党支部邀请党校教师孙萍宣讲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2 】 【选择字号:

712上午,编委办党支部特邀党校教师孙萍宣讲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宣讲内容。

宣讲会上, 县委党校教师孙萍同志以省委书记林铎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报告内容为主线。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从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格局、今年全省的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就如何领会把握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刻、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富含哲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精准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