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李元平在调研督导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时强调要推动广大干部沉到一线抓任务落实

【来源:甘肃省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20-04-29 】 【选择字号:

       422日至26,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深入西和县、礼县、镇原县、环县,就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调研督导,并与市县党政正职谈心谈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靠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广大干部以战时作风沉到一线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李元平强调,要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紧迫的任务,按照挂牌督战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清零行动,全力抓好巡视、考核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抓紧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进行培训,帮助他们熟悉情况、提高能力、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要着力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项措施,推动干部改进作风,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引导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要着力筑牢脱贫攻坚坚强战斗堡垒,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持续夯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基层基础。要发挥各类人才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为发展富民产业、促进群众增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李元平还在环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对做好环县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