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督查组到伏家镇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选择字号:

      9月14日,县委编委督查室副主任吴永带领县委编办第四督查组到伏家镇督查机构编制工作,镇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探讨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了我镇学习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法律法规情况、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情况、机构编制管理执行情况、乡镇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情况、乡镇对赋予县级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情况等方面工作情况,对机构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抓好《规定》及配套法规制度的宣传工作,持续落实并执行好“三定”方案规定。二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从严规范运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做到专人保管、专户专用,按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程序规范办理。三要严格落实乡镇赋权事项承接落实,做好权责清单的宣传工作,明确办理事项,依法依规落实好赋权事项的办理工作。 

 

转载自:陇南徽县伏家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