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徽县委编办深入高桥镇木瓜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陇南市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21-07-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18日,县委编办在所帮扶村高桥镇木瓜村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邢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木瓜村苗木种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群众致富增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木瓜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详细征求了群众对县委编办“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建议。 

 

     会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并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生活幸福。 

 

     邢真表示县委编办今后将积极为木瓜村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助力该村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村容村貌改善,把实事好事切实办到群众急需之时、急盼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