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徽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祭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陇南市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21-07-29 】 【选择字号:


  

     为更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吴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祭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邢真、吴雪雁代表县委编办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三分钟。


 

        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敬意。 

 

 

       吴雪雁讲“中国共产党徽县历史”主题党课。 

     历史不容忘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回忆过去的光辉历程,就是为了让人们时刻铭记过去的艰苦岁月,时刻铭记那些为了人民的幸福甘洒热血甚至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就是为了让我们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沿着革命先烈开创的道路,继续义无反顾地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美丽徽县、幸福徽县、小康徽县的建设进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