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徽县委编办召开学习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30 】 【选择字号:

   8月29日,徽县委编办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县重点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专题学习了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徽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有关工作的紧急通告、平安徽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市县各项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当前形势,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各类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严明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切实做好抓实机关党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安全生产、防洪减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